close

今天看了《真愛繞圈圈》

完全就是一部真愛無敵無腦浪漫愛情片哈哈(我很吃這一套喔哈哈哈

Lily Collins真的太美啦,完全無死角

不斷各種老套的錯過劇情,但因為男帥女美主角技能點滿,所以通通都沒關係~~

love__rosie__2015____movie_poster_by_blantonl98_d8gtc68-pre.jpg

 

好羨慕他們知道自己的夢想,像女主角的夢想就是自己開一間酒店/飯店

雖然她因為懷孕沒能去讀飯店管理,但她有小孩之後一樣去飯店工作,從最基本的打掃開始做起,到後來在櫃檯服務,最後用分得的家產買了一棟旅館,完成自己想要擁有自己的飯店的夢想

也有可能是電影的關係,所以一切看來都很美好,所有困難最終都能迎刃而解,

但我總會忍不住想,若是發生在我身上,若是地點在台灣,真的是想要就能做到嗎?

我想當然不是這樣,但這是電影,人都有作夢的權利,相信一切都會更好,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看happy ending的電影吧

活著真的好不容易,有時候看完開心的電影,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,讓我能再一次面對醜陋的現實

可能藥效很短暫,但一點點的心情改變,一點點的行動,都是前進、都會帶我們去不一樣的未來吧

所以我們多看電影吧! 就算常常覺得沒辦法像專業影評人寫出頭頭是道的隱喻劇情分析

但可以在自己的心裡寫下些什麼,說不定就改變了什麼!

至少至少,用一部電影的時間換一個心情也是很值得的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愛繞圈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