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閒來無事想說更新一下手機

不更新還好,一更新整個讓我崩潰...

不過幸好我有先備份,一切才能挽回~

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悲劇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手機連線電腦備份完後順便更新

然而更新到一半,螢幕顯示[恢復模式]

也就是下圖

iphone6-ios9-recovery-mode-screen.jpg

 

於是我把現拔掉後,再重新連接電腦

但此時itunes一直無法感應到我的iphone

iphone也一直呈現上圖的恢復模式

我按照apple支援的做法 https://support.apple.com/zh-tw/HT204095

去[裝置管理員]看,但是只看到apple mobile device(recovery mode) 而且還無法驅動這個程式

itunes上仍然沒有感應到我的iphone

而且此時的手機是一直呈現上圖的恢復模式,就算沒有插著電腦也是,完全無法使用

最後爬了很多文 發現一位跟我有類似經驗的人

於是按照他的方法

找另外一台pc下在itunes,把手機插上去後,itunes就顯示"是不是要回復"

按確定後,手機開始還原原廠設定,才能重新開機使用

再去原本的電腦把資料備份回來

手機才又重新活過來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發生這種經驗的朋友

還是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最好啦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